今天在玩電腦時,我看見畢業旅行的照片,令我想起那兩天又刺激又有趣的畢業旅行。

一大早全六年級在川堂集合,到齊之後我們就坐上遊覽車,踏上了畢旅之路。一開始天空飄著毛毛細雨,所以我一直在想白雲爺爺請不要再哭了,讓我們的畢旅可以玩得盡興,沒想到我的願望竟然實現了,到了苗栗雨停了,過了不久還出現光彩奪目、五顏六色的彩虹。

第一天大家去飛牛牧場,在那裡看蝴蝶、餵羊、滾稻草、烤肉、做比薩、彩繪肥牛,其中我最喜歡餵羊、滾稻草和做比薩,因為餵羊時就好像是在跟羊拔河,而且等羊在吃草時,還可以趁機摸摸牠的頭。接著我們就去滾稻草,滾稻草就是把一個像大象的身體,又大又重的稻草推到終點再推回來,我們使出渾身解數用力為我們這隊加油!終於輪到我了,我和同學拼命的向前推,但滾到一半,她竟然跌倒了,所以只剩我一個人推,重量變重了,速度也跟著慢了,還好她有立即站起來繼續推,速度也才加快。下午我們去做比薩,我們這一組費盡心思想把它做的很漂亮,可是一完成,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,但一烤出來,味道並不會太差。接著我們去彩繪肥牛,我畫的肥牛很不好看,但比同學的肥牛破掉還好啦!最後我們就坐上遊覽車去小木屋休息一下,接著就是整個畢旅的高潮──「營火晚會」。

在晚會上主持人帶著我們又唱又跳,大家樂得手舞足蹈、笑得合不攏嘴,主持人還請校長和老師上台跳舞,大家都捧腹大笑,表演節目結束後,接著是煙火秀,煙火五顏六色、美不勝收。最後我們就回小木屋,度過美好的一天。

第二天我們去六福村主題樂園,在遊覽車上大家唱歌,唱得非常高興。到了目的地後,看到這裡的遊客沒有很多,我就想真是太棒了,想把刺激的遊戲玩完,應該不成問題。接著老師一說自由行動,大家就開始跑向緊張、刺激的遊戲,想玩得過癮。在這裡我玩了大怒神、老油井、海盜船等遊戲,其中我最喜歡玩老油井,因為它是360度翻轉,非常刺激,而且你看到的景物會讓你眼花撩亂,到了下午大家都玩累了,也剛好到了集合時間,於是整隊好,坐上了車子,回到學校,就這樣度過美好的畢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920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